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0925

<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咯~><
趁现在得空来更新下^^
我有很多东西写~
不过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吖><
慢慢应该会很多东西写了吧~
嘻嘻^^
现在想下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吖~

就讲下我跟他的事情吧~^^
因为我最记得他的东西~
他的每一件事~
他的每一个动作~
他对我所做的一切~
他跟我过的每一天~
他跟我的第一次~
他的很多很多~
都忘不了~
不过现在不是很了解他~
不了解他的心~
不了解他的人~
不过他给我又不同的感觉~
这个感觉有点陌生~
也有点熟悉~
但就很怕会失去他~
也不知道为什么~
跟他在一起就有点.....(不懂怎样讲><)
不过现在我跟他不懂是什么关系~
有点乱~><
不过有他我是幸福的~^^
我没有想过我跟他会有这样的关系~
去年看过他~
今年才认识他~
真的有点奇怪~><
不讲这个啦~

第一次跟他出去玩是在829结束过后就去~
我超期待的><
也有点紧张带点兴奋的感觉~
不知道什么感觉来得~><
我跟他一起去别人家住~
第一次跟他出去就有点害羞的感觉><
慢慢的就不会了~^^
829~901这几天~
跟他一起超开心的~
让我跟他有美好的回忆~
现在想都好怀念吖~><
还有很多机会的~
放假那整个星期都是他在陪我~
醒来第一个就是想到他~
睡觉前也想着他入睡~
第一个跟我讲早安的是他~
最后一个跟我讲晚安的也是他~
或许是这样我习惯了不能没有他~
所以我才害怕会失去他~
他知道吗?
他也是这样想的吗?
我不知道~
我想要他每天能在我身边陪我~
我想要他对我一个人好~
我想要他是我一个人的~
这都是我想跟他说的~
但我把这些话放在心里了~
不敢跟他说~
我觉得这样的我很自私吧~
这些都是我胡思乱想想去来的~
应该是这些事情每天让我闷闷不乐的~
不过他有做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情~
让我觉得很浪漫~
很开心~
有点犹豫~
有点吓到的一件事~
920晚上他线了个彩信给我~
但我开到的时候有点惊喜~
没想到他会这样做~
就是他用蜡烛点出~
"i love u kelly"
很美~
那时我爱死他了~><
haha~
我跟他的事情就讲到这里啦~

3 条评论:

  1. 那就加油下去啊..我相信你们两个可以的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umi:嗯~我会的^^


    paopao:恩~谢谢你的相信^^


    你们也是要幸福哦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