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0910

有好多话想跟你说~
但又说不出口><
所以就写在这里咯~^^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~
最好是......><


你跟他们说我们在1起了哦~
我们在1起了吗?
怎样才算在1起?
酱我们是几时在1起的哦?
是那天你问我的那个时候吗?
如果是的话酱就有1个月咯~><
你想跟我在1起哦?
你不是说过做我的男朋友很可怜的吗?><
你不怕吗?
哈哈~不过我觉得你不会怕的啦~>///<
我信你哦~^^

不过吖~
你好像变了吖~><
我觉得你好象不什么理我了~
没找我了~
也迟回我信息了~
字数也少了~
话题也少了~
在班上看我的次数也少了~
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~><
看到你跟他们讲话讲到那么开心~
那么爽~
我心里是很不爽~
很想走过去跟你们1起讲~
但,我没有~
因为我怕我走过去也是没话讲~
也怕打扰达到你们~
虽然心里是不爽你~
但,我不敢对生气你~
有时明明就是生气你~
但1看到你就没事了~><
你知道吗?
每天早上多希望会收到信息你跟我说早安~
多希望去到班上第1个看到你~
多希望每个下课是你陪我~
多希望你能陪我外出~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叻~><
不过我会珍惜现在你对我所作的1切~^^

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~
你会离开我的1天~
不知道是几时~
希望不会有这1天得来临~
因为很怕会失去你~
很怕你会对她那样对我~><
希望你不会那样对我~><

我喜欢明天的日期~
[10.10.2010]
so nice~
T.H.E. E.N.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